如果有人看见 请原谅我的吐槽

不想打扰你的好心情 请忽视这篇负能量的随笔

最近的负能量

我曾经以为的我可以

统统变成了笑话

学业上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

我总是以为隐忍能够获得尊重

但是事实上却不能

我应该逃避还是面对

我不懂曾经的好脾气现在变成了什么

如果我愿意

我希望只有一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比如现在

我看电影时就不会是一个人

今天一个我很熟悉很交心的老师

大病回来

聊起未来

她很诚恳的和我说

“实话说,其实你的总体实力还是有欠缺的”

我明白我的弱点

我以为我掩饰的很好

但是

并不是这样

暴露的如此彻底

很挫败 很无奈

现在的心情很down

希望明天能是新的一天


评论
热度 ( 5 )

© 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