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写在开始:loft是净土,赞美你

真是没想到出国原来已经558天了

从去年的10月底开始的焦虑依旧很难捱 新年的热闹没稀释掉任何

中检的临近让我愈加的抑郁

实在忍不住的说,我的老板K是一个不负责任的PI

没见过一个leader这样管理自己的团队,不管不顾,还每次美言说自己一直在帮助你,前期让我挺感动,现在却让我恶心....至极

我的所有实验都在自己的想法下进行着,基于这,我自然是有很多不周全的地方,不想给自己找借口,但目前的业务水平在此,我除了在不断的失败后积累经验之外,没有其他任何能做的

负能量爆棚

我从没想过博士会这么难,难到从来不会说想放弃的我开始有了退缩的踌躇

soda常和我说,生活应当要快乐,如果这件事让你不快乐了,那就让自己剥离出来,找快乐的途径。他是个比我还消极的人,想问题总是会先有最坏的思路,所以其实往往他能想的更坦然。我却是个对所有事情充满希望的人,盲目的相信确实会让人落差更大。

最近常在想我该如何给自己打鸡血?努力过,拼过,就不要有遗憾了

日常pray:顺利过中检,顺利毕业

评论

© ps | Powered by LOFTER